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等到了!小米将于29号推出新款自研芯片,MIX系列重磅回归

财经 前瞻网 2021-03-26 18:12

3月26日上午,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将在3月29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款自研芯片。

官方海报配文称:“一颗小小的自研芯片,带着小米生生不息的技术梦想,奔赴而来。3月29日,我心澎湃。”而雷军随后转发微博表示,“我心澎湃,从一颗小芯片重新开始。”

等到了!小米将于29号推出新款自研芯片,MIX系列重磅回归

据推断,这款全新的小米自研芯片仍然会采用澎湃来命名,具体型号则没有公布。

这一重磅消息瞬间引来了巨大反响,网友纷纷表示对这一翘首以盼多时的小米自研芯片十分期待。除了自研芯片和众所周知的小米11系列外,29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还将公布小米MIX系列的相关新机消息,MIX上还将搭载全球首发的液态镜头。

等到了!小米将于29号推出新款自研芯片,MIX系列重磅回归

在发布会之前,已经有小道消息称今年小米公布配置很强,称得上是“安卓旗舰机皇”。对此,各方猜测不断,均表示出了对小米新品的万分期待。网友纷纷评论:时隔多年终于等到了!

26日上午自研芯片的消息一出,小米股价已涨逾6%,持续走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