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成立,2025年在校学生总规模将达到4500人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8 15:03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成立,2025年在校学生总规模将达到4500人

2月5日,苏州市政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和东南大学签约,在苏州工业园区合作共建东南大学苏州校区。

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成立于2005年10月,现在此基础上转设成立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计划到2025年,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在校学生总规模达到4500人左右,其中全日制硕士生约4000人。

为深入实施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加快筹建市属公办应用型本科大学,苏州在发展高等教育方面不遗余力,取得了显著成就。苏州市目前拥有苏州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和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等名校或名校分校。

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必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等方面,为苏州“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