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凯奇发布2020年财报:销售额达45.97亿美元,中国店铺近3000家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7 16:12

 

斯凯奇发布2020年财报:销售额达45.97亿美元,中国店铺近3000家

近日,知名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发布了2020年度第四季度财报和全年业绩。

受全年疫情影响,斯凯奇全球仍有不俗表现,2020年全年销售额达45.97亿美元;第四季度销售额为13.2亿美元。中国市场业绩逆势增长,第四季度中国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9.7%;2020全年中国市场零售总额达到18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

截止到2020年底,斯凯奇在中国的“超级大店Super Store”数量已经超过150家;中国店铺数量近3000家。

斯凯奇品牌1992年诞生在加州的一个小海滨城市,已从一个风格单一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受欢迎鞋类产品的品牌之一。2016年斯凯奇超过了阿迪达斯,成为美国第二大运动鞋品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