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与合肥深化合作,共建世界级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1-02-04 17:39

2021年2月4日,合肥市人民政府与蔚来签署深化合作的框架协议,双方商定共同规划建设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打造具备完整产业链的世界级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集群。

蔚来与合肥深化合作,共建世界级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

图片来源:蔚来

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集研发、制造、示范应用、产业配套服务于一体,按照国际领先的创新能力和产业规模进行规划建设。

根据协议,合肥将加大对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支持力度,引进更多产业链优质企业入驻园区,并对入驻园区企业提供建设、资金、人才等各方面配套政策支持。

蔚来将围绕新桥园区进行长期发展规划与布局,在园区建立研发与制造、营销与管理团队,并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整合资源,助力合肥进一步引进高品质产业链企业。

2020年4月29日,蔚来与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签署关于投资蔚来中国的最终协议,并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蔚来中国总部入驻达成协议。同年10月9日,位于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的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

蔚来中国总部的启用无疑将更深层次推动蔚来与合肥市的战略合作,有利于多方共赢。此前,双方签署的协议中提及,蔚来中国落户合肥5年内将打造一个千亿产值的龙头企业,加速合肥新能源汽车集群发展,引领带动安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基于此,此次协议的签署是蔚来与合肥市政府深度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根据协议,合肥市计划将对蔚来中国进行股权投资所获的资本收益用于支持蔚来及合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集群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