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员工点赞!任正非签署华为回溯激励计划 :不忘记英雄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4 16:40

 

员工点赞!任正非签署华为回溯激励计划 :不忘记英雄

2月3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签发《关于对技术探索团队和个人回溯激励的决议》。这一决议是为做出历史贡献但没有得到相应激励的技术探索团队和个人所做出的回溯激励。

其中提出,只有有科学的历史观,才会有科学的发展观,不忘记英雄才能更好激发更多英雄奋战。鉴于技术探索的长期性、不确定性等特点,需要建立当期激励和回溯激励相结合的机制,以更好牵引从事技术探索的团队和个人直面挑战、坚韧不拔、持续贡献,落实公司不让雷锋吃亏的激励导向。

同时决议中明确对贡献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可以给予一次性奖金补偿,进行人岗晋升和任职晋升,同步调整薪酬待遇,以及授予荣誉称号等精神激励。

文件显示,该文从发文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5年。

文件发表后,获得不少华为员工点赞,有华为员工表示,“鼓励创新,探索,试错!点赞!”,也有员工表示,“这是真正的实事求是”、“尊重探索规律,拒绝急功近利”,同时也有员工表示表态,“长期艰苦奋斗,以奋斗者为本”。

以下为文件全文:

员工点赞!任正非签署华为回溯激励计划 :不忘记英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