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盟新材2020年度净利2.34亿增长25.78% 降本增效、期间费用大幅下降

财经 挖贝网 2021-02-26 17:48

挖贝网2月25日,高盟新材(300200)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959,450,972.0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3,839,953.5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78%。

高盟新材2020年度净利2.34亿增长25.78% 降本增效、期间费用大幅下降

公告显示,高盟新材总资产为2,071,221,067.62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9.24%;基本每股收益为0.7元,上年同期为0.7元。

年初,面临疫情压力,公司上下齐心,众志成城,较早实现了复产复工;一方面受益于“大消费”业务,另一方面,公司不断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竞争力,全年销售收入、毛利水平在疫情影响下仍保持在合理、稳定的水平;与此同时,公司净利润的较大增长也得益于国家税费优惠政策、公司降本增效、期间费用大幅下降、投资收益增加等因素;本年,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股本较年初增长59.85%,每股净资产较年初减少32.53%。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盟新材专注于高性能聚氨酯胶粘材料,在向客户提供胶粘材料产品的同时也努力为其提供个性化、系统性的粘接解决方案,产品种类包括塑料软包装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油墨连结料、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反光材料复合用胶粘剂等几大类一百多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交通运输、安全防护、家用电器、建筑材料等重要行业或领域。二是车用隔音降噪减震材料,主要产品包括密封材料、减震缓冲材、其他汽车用相关产品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