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力与服务力加持 彰泰集团2020年销售登顶“广西双冠”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2-03 17:44

中国网财经2月2日讯(记者 魏国旭) 经过近3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的房地产业进入存量时代。新时代下,各大房企的战略布局纷纷从拿地扩张规模开始向打造产品力转变。而一直保持着产品力、服务力双驾并行发展逻辑的彰泰集团,却已经迎来了“收获期”。

克而瑞研究发布的数据显示,彰泰集团2020年实现操盘口径销售金额25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行业排名第89;全口径销售金额224.5亿元,权益销售金额161.4亿元,权益占比为71.8%。

在彰泰集团聚焦的广西区域,无论全口径销售金额还是权益销售金额,彰泰集团均居第一位,实现了从“广西本土房企一哥”到“广西房企一哥”的进化。从2012年销售额首破10亿,到2020年的224.5亿,彰泰集团以年复合增长率超过60%的速度创造了广西房地产的一个奇迹。基于深耕广西的实力,彰泰集团近日还与旭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65%:35%的股权比例共同合作成立平台公司,强强联合,聚焦南宁、桂林、柳州等广西重点城市,继续加速住宅产品和居住体验升级,为客户奉献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业主交付满意度达99.3%,品质构建核心竞争力

销售成绩攀升的背后,是彰泰集团长期以来坚持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业主的青睐。为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2021年伊始,彰泰集团对产品、物业板块提出了基于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理念的“5T+3S”全新升级规划,并从中延伸研发出99个产品品质细节+99个服务魔鬼细节,全方位为客户营造幸福生活,为彰泰集团可持续高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过硬的产品质量保证了彰泰集团平稳度过了2020年的密集交付季。据统计,彰泰集团年内完成了23个楼盘的交付,共2.1万户,并且交付满意度高达99.3%;靠着过硬的品质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如果说卖房是考验房企的销售技巧,那么交房才是考验开发商的实力。特别是由于年初的不可抗力影响,国内许多新楼盘的交付出现顺延的情况,交房更是对企业品牌的一次考验。据了解,为了交出让业主满意的房子,彰泰集团还策划了完整的提前预检机制。在交房前1个月,公司工程部将组织相关单位必须按“一户一验”地要求提前做好排查预检,一旦发现问题立即交由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彰泰集团研发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彰泰集团已经在内部建立起一支非常强大的产品团队护航产品质量,会安排专家级人员到各材料供货商巡查生产情况;并建立了专家级质量监管体系,在交房中一旦发现预检中未发现的问题,将由开发公司安排施工队伍及时整改,整改后再次交由业主验收,直到业主满意接房。

纳税额位居广西民企首位,投身公益践行企业责任

在销售业绩的突破和产品品质端的发力的同时,彰泰集团年内还从积极纳税、助学抗疫等方面践行社会责任,为广西的发展添砖加瓦。广西工商联7月发布的2020广西民营企业100强、2020广西民营企业纳税10强显示,彰泰集团以营收入109.7亿元排在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100强第8位,较去年攀升1位;并位居2020年广西民营企业纳税10强第1位,纳税额超16.07亿元,是榜单中唯一纳税额超10亿的民营企业。

彰泰集团同时还在很多公益活动中倾注了热情。2020年9月,彰泰集团与共青团银海区委员会共同成立彰泰青年志愿队,当天下午该愿队就赶赴北海禾沟小学,为同学们带去了300余套爱心书籍,彰泰集团年内还为北海市银海区贫困学生捐助助学金42000元。此外,在年初的抗疫行动中,彰泰集团陆续为桂林三里店派出所、东江派出所、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公安、医疗系统单位捐赠物资,全力助力防疫工作。

据统计,在2018年-2020年期间,彰泰集团共参与了大大小小将近50项公益慈善事业。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以公益之心担当社会责任,以社会责任打造企业品牌,以品牌项目赢得社会肯定,彰泰的行动为国家、为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不仅体现了公司一贯匠心建设城市、主动回馈社会的担当,更是资金实力雄厚、企业健康经营的缩影。

随着2020年的收尾,“特殊”成为很多地产人对这一年的总结。售楼处停摆、线上营销、三道红线,很多大事都足以计入楼市历史簿。在这样一个行业调整期内,彰泰集团凭借精益求精的产品力和勇担社会责任构建的品牌口碑,实现了稳中有进的发展。在2020年的双冠基础上,彰泰集团今年还保持了销售中心“春节不打烊”的模式,凭借拼劲和综合实力,有望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进一步证明自己。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