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lubHouse火出圈!马斯克:将在五年半内登陆火星,未来用时1个月即可抵达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3 17:44

ClubHouse——硅谷时下最火的新社交应用,已经借着马斯克的梦想光环成功“出圈”。

最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加入了该平台,并在一个房间里进行了一场对话,他阐明了未来的火星任务、外星人以及他们在我们宇宙中的存在。

ClubHouse火出圈!马斯克:将在五年半内登陆火星,未来用时1个月即可抵达

当被问及外星人和宇宙中的其他生命时,埃隆·马斯克透露,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真正看到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但这不意味着没有外星人。

对于寄托着马斯克“移民火星梦”的SpaceX而言,或许大展身手的机会很快就会到来:马斯克在接受Clubhouse访谈时表示,将在5.5年内登陆火星,不过自己的孩子不太喜欢登陆火星的想法。

他甚至还透露,这不是一次任何人都能完成的旅行,只身前往火星需要6个月时间,甚至未来可缩短至仅需1个月。

SpaceX公司已开始研发两艘技术更先进的原型飞船。本月上旬,马斯克曾表示,他认为人类成为太空文明物种和多星球物种是一件重要的事。

如果你最近在Twitter上,ClubHouse的用户们显然是狂热的。ClubHouse是一个围绕“嵌入式音频聊天”构建的社交平台。用户在这上面可以任意与陌生人语音聊天。

目前,Clubhouse仅限iPhone用户使用,在App Store上免费下载。该应用目前只在iOS上运行,需要通过一个邀请才能进入的系统。而每个用户,只有两个邀请名额。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