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所“双一流大学”落户贵州,听说要专门研究茅台酒?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2 15:27

 

这所“双一流大学”落户贵州,听说要专门研究茅台酒?

近日,一所“双一流大学”落户贵州。

1月31日上午,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在茅台学院挂牌成立。据了解,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由遵义市人民政府举办,在遵义市人民政府、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南大学三方共同组成的管理委员会直接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

无锡教育学院在2001年合并组建而来。江南大学不仅是“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还入选了首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江南大学拥有拥有1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2个世界一流建设学科,还有发酵工程,食品科学等6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在著名的ESI学科榜中,该校有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等6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

而在高等教育方面,贵州的整体实力很一般。贵州境内唯一的一所211双一流大学贵州大学,入选211工程还是2005年第二批。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落户贵州将共推遵义产区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持续向好贡献力量。

此外,据悉,江南大学遵义研究院不只研究茅台酒,还会在食品、生物、食品包装与设计、新农村建设、全域旅游等领域开展研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