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居首!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出炉:广东109家上榜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2 14:12

2021品牌强国先行论坛日前在广州举办,会上正式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

榜单显示,华为成为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最强的一家,其后分别是中兴通讯、京东方、腾讯、阿里巴巴。

华为居首!2020中国企业专利实力500强榜单出炉:广东109家上榜

从地域分别来看,广东、北京、江苏、上海、浙江5大省市成为上榜企业数量最多的地区。而且这5个省市的上榜企业达到了337家,占比65.8%!其中,广东上榜企业数量最多,达109家。

该榜单由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从地域、行业、星级等维度对中国企业的专利实力进行了对比分析。

在近期incoPat专利数据库公布的《2020年公告发明授权专利年报》,华为总授权专利数量达到了6393件,同样高居第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