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公布“自动驾驶车辆和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系统”专利

财经 前瞻网 2021-02-23 13:54

 

百度公布“自动驾驶车辆和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系统”专利

2月23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公布“自动驾驶车辆以及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系统”专利,该专利于2019年8月15日申请,申请公布号为CN112389461A。

在自动驾驶车辆中,安全性一直是研究人员重点关注的。在自动控制系统的部件出现故障时,如果无法确保自动驾驶车辆的行驶安全,则容易导致非常严重的事故,影响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因此,有必要提供一种更加安全的自动控制方案。

根据专利摘要,本公开的实施例涉及自动驾驶车辆和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系统。该系统包括主计算单元,被配置为控制所述自动驾驶车辆的操作;从计算单元,通信耦合至所述主计算单元并且被配置为响应于检测到所述主计算单元的故障,控制所述自动驾驶车辆的操作;至少一个激光雷达,被配置为获取所述自动驾驶车辆周围的环境信息;以及交换机,通信耦合至所述至少一个激光雷达、所述主计算单元和所述从计算单元,并且被配置为将所述环境信息提供给所述主计算单元和所述从计算单元,以用于控制所述自动驾驶车辆。

百度公布“自动驾驶车辆和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系统”专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