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想:2025年拿下20%的市场份额 目标销量160万辆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1-02-23 15:29

中国网汽车2月23日讯 日前,理想汽车向员工发布内部信中表示了2025年的战略目标:20%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第一的智能电动车企业。

李想预计中国2025年将会销售超过800万辆智能电动车,因此,20%的市场份额对应的也就是160万辆的销量。而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理想汽车公布的全年销量为32624辆。

李想在内部信中表示,只有获得 25% 以上的全球市场份额,才有机会成为全球智能电动车行业的头部企业,我们才有足够的人才、技术和资金的储备,参与到2030年更激烈的全球市场竞争中去。

关于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李想表示,理想汽车会选择两条路线并行:1、以城市纯电、长途发电为用户价值的增程电动平台(充电宝);2、十分钟补充 300-500 公里续航的 400 kW超快充的高压纯电平台(超级充电器)。

值得注意的是,李想表示,未来基于第二代增程电动X平台、高压纯电Whale平台和高压纯电Shark平台推出多款产品将广泛的覆盖15-50万的价位。目前理想ONE的售价为32.8万元,也就意味着未来会有更亲民的车型推出。

李想还在内部信中提出了2030年理想汽车的愿景:创造移动的家,成为全球第一的智能电动车企业。他还表示,虽然传统汽车行业发展了超过100年,但是智能电动车的竞争在2030年基本上就会分出胜负。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