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生物2020年度净利3.81亿增长109.24% 物联网产品及方案收入快速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2-23 16:41

挖贝网2月22日,海尔生物(688139)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4.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4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24%。

公告显示,海尔生物总资产为39.43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9.69%;基本每股收益为1.20元,上年同期为0.73元。

海尔生物2020年度净利3.81亿增长109.24% 物联网产品及方案收入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聚焦物联网转型战略,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推进技术及产品方案的迭代,加速推进渠道及网络的拓展和布局,在实现物联网产品及方案收入快速增长的同时,原有优势产品亦保持持续快速增长。

公司处置子公司青岛海美康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取得投资收益,同时积极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取得理财收益,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增加。

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8.47%,主要原因是公司聚焦物联网转型战略,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推进技术及产品方案的迭代,加速推进渠道及网络的拓展和布局,实现物联网产品方案和原有优势产品均保持持续快速增长。

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98.17%、100.98%、109.24%、87.88%,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保持快速增长,同时处置子公司取得投资收益所致。

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64.38%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净利润增长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尔生物始于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基于物联网转型的生物安全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主要为生物样本库、药品及试剂安全、血液安全、疫苗安全等场景提供覆盖-196℃至8℃全温度范围内的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解决方案;同时,基于用户升级迭代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需求,提供创新性的物联网场景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