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垒知集团2020年预计净利3.62亿-4.43亿增长-10%至10% 行业开工率逐步回升

财经 挖贝网 2021-02-09 11:25

挖贝网1月30日,垒知集团(002398)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219.92万元-44,268.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至10%;基本每股收益0.52元/股-0.64元/股。

垒知集团2020年预计净利3.62亿-4.43亿增长-10%至10% 行业开工率逐步回升

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2020年上半年公司所处建筑行业开工率不及上年同期,导致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存在较大幅度波动;自2020年第三季度起,行业开工率逐步回升,公司综合技术服务业务及外加剂新材料业务收入显著增速,同比显著提升,但公司全年预算业绩目标仍受到一定影响。

为确保实现持续发展,完成公司三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5%的发展规划,公司2020年加大研发投入。研发项目的效益需要较长的显现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的利润水平。

同时,公司利用市场空挡,积极布局市场和产能,全资子公司科之杰集团在重庆、四川、云南等新增的产业基地基本建成,即将投入运营,前期人员储备导致公司人工成本增加,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的利润水平。

挖贝网资料显示,垒知集团已形成综合技术服务及外加剂新材料两大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