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誉远2020年预计净利4000万减少69% 销售收入下滑

财经 挖贝网 2021-02-18 17:06

挖贝网1月29日,广誉远(600771)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9,000万元左右,同比减少69%左右。

广誉远2020年预计净利4000万减少69% 销售收入下滑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9,500万元左右,同比减少85%左右。

报告期内,新冠疫情给行业带来较大冲击,加之宏观经济加速下行和医保政策影响,导致公司销售收入较2019年同期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为了确保终端动销的持续增长,公司进一步加强市场推广力度和线上线下的费用投入,终端营销和广告支出继续加大,使得销售费用增加;同时由于受产品销售结构变动以及部分原辅包材调整和价格上涨的影响,公司销售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誉远主要从事中药产品的生产、销售,属于医药制造业,核心业务为中成药业务。依据产品定位和销售渠道不同,公司医药工业主要包括传统中药、精品中药和养生酒三大板块。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