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洋丰2020年预计净利9.11亿-10.42亿同比增长40%-60% 复合肥销量稳健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1-02-08 15:03

挖贝网1月29日,新洋丰(00090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147.55万元-104,168.6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基本每股收益0.72元—0.82元。

新洋丰2020年预计净利9.11亿-10.42亿同比增长40%-60% 复合肥销量稳健增长

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产业链一体化、品牌与渠道、规模经济等优势,复合肥销量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公司积极深耕渠道、拓展渠道,加大品牌建设与营销推广,加快开发提质增效的新型肥料,加大示范田建设及对经销商和种植户的技术服务投入,克服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下新型肥料生产和销售的不利开局,全年销量实现增长,促进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

2020年以来,玉米、水稻、小麦等农产品的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同时,国家对农业生产不断加码政策利好,农民种植效益提升,种植意愿增强,有力拉动了复合肥消费。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洋丰主营业务为磷复肥、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现代农业产业解决方案提供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