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Trinity将于2025年发布 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

财经 pcauto    2021-01-28 12: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全新纯电轿车Trinity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起售价或为35000欧元(折合人民币27.5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将基于EV纯电架构打造,并采用全新的生产工艺进行制造,同时新车还会搭载大众集团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

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表示:“新车的车身长度将大于4米,并且将共享奥迪Artemis项目,而他认为车辆的起售价应该在3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以便在2026年与特斯拉展开竞争。”

通过预告图,我们也可以看到Trinity宽大的车身尺寸和溜背的尾部设计,说明其定位于旗舰级中大型跨界轿车并拥有宽大乘坐空间;同时低矮的车身高度,也表面其拥有强悍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此外,Trinity确定搭载高效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但只要法律允许还支持升级为L4级别。据悉,这种L4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让驾驶员能够将控制权完全移交给车辆,包括转向、加速和制动等。

布兰德斯泰特还表示说:“大众Trinity正为成为创新、充电速度、完全网络化的生产流程的旗舰车型;我们将证明,Trinity可以在任何地方以高效且经济的方式树立新型电动汽车标杆。”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