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征途完整外观配色曝光 将于3月上市

财经 pcauto    2021-01-28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7日,五菱汽车正式公布了首款皮卡——五菱征途(询底价|查参配)的完整外观实拍图,并透露新车将于3月份上市。新车造型上采用硬朗的车身外观,并将推出4种配色,分别为旷野仙踪、坚冰流彩、烈日岩冈和山地焰火,满足年轻人对车型个性化配色的需求。

作为五菱汽车首款皮卡,新车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轴距达到3160mm。车身侧面线条简约干练,采用更好的车身比例,使乘用空间和装载空间得到最大延展。货箱的长度为2000mm,并搭配有色彩明亮的可拆卸式龙门架结构。

五菱征途车身色彩靓丽,并在翼子板处的徽标式装饰件、龙门架上和铝车轮的卡钳上采用套色设计。车漆采用高环保标准的颜料,加入了高反射性的反光材料的同时,通过提高涂层中珍珠粉的比例,让车身呈现出更好的质感与光泽。

从此次公布的外观图片来看,五菱征途将主打“青春”和个性配色,迎合年轻人的需求与审美,期待它带来更多惊喜!(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