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自驾回家 20万级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好车

财经 行车视线网 2021-01-28 15:36

转眼间,2021年的第一个月已经来到了尾声。而随着传统节日春节的临近,疫情无疑成为了人们回家探亲的重大阻碍,因此选择驾车出行便成为了最为安全的交通方式。那么在大多数人能接受的20万价格区间内,哪些车更适合开回家过年呢?行车视线根据需求差异为您总结了以下三款车型。

全新国产奥迪A3系列:

售价区间:20.31—24.97万元

过年自驾回家 20万级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好车

全新国产奥迪A3系列在外观上推出了两厢版车型和经过加长处理的三厢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者除车身造型外,大致设计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更为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腰线较前款更显锐利,营造出更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体现出十分出色的精致感。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

作为广为人知的BBA其中一员,奥迪品牌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再加上全新国产奥迪A3采用了最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整体颜值十分惊艳,搭配上经典的动力系统以及豪华品牌的品质,开着这样一台精致的小车回家过年,绝对是相当有面子。

荣威iMAX8:

售价区间:18.88-25.38万元

过年自驾回家 20万级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好车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荣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新狮标车型的标志性设计荣麟格栅在这款车上也有所配备,新车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看上去非常时尚,并且营造出了稳重的风格。车身尾部的设计相对较为传统,尾灯之间采用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新车内饰提供了两种配色方案可选,设计上营造出十分浓郁的科技感与豪华氛围。此外,新车配备了极具新意的魔吧配置,包含0-60℃的冷暖箱以及升降茶台,可通过语音或按键操作在中央通道前后移动,进一步提升智能化与便捷度。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Ps,峰值扭矩360N·m,与之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理由:

荣威iMAX8作为一款大尺寸的MPV车型,在内部乘用空间方面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而其乘坐舒适度又优于SUV车型,十分适合家内成员较多或者过年回家需携带大量随身物品的消费者。而结合其配置、售价、空间、配置来看,对比标杆GL8可以说是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WEY坦克300:

售价区间:17.58—21.38万元

过年自驾回家 20万级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好车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十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亮黑色三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为较为复古的圆形大灯,较好的营造出了硬派粗旷SUV的风格。车身尾部采用了横开式尾门,并在尾门上提供了全尺寸外挂式备胎,硬派越野气质营造十分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牌照框并未放置在后保险杠中央,而是放置在了略微偏左的位置。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理由:

对于回老家过年的消费者来说,强大的通过性可以轻松应对不同路面所带来的驾驶环境。而结合其配置和售价来看,WEY坦克300绝对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SUV车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