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首座,2022年投产 现代在华建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1-01-16 20: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1月15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与广州市广州开发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在广州市广州开发区成立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广州)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公司为现代汽车集团在全球建立的首座海外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据了解,新生产基地将于2021年2月末正式奠基,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投入批量化生产,初期规划年产能6500套。未来,该工厂将主要生产搭载在现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上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去年,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首席商务官李宏鹏表示,2021年起,现代汽车将以进口方式向中国市场引入NEXO 氢燃料电池车,并在试点城市进行商业化试运营。同时,去年广州车展,该车型也亮相现代汽车展台。业内人士猜测,现代汽车在华建立氢燃料电池系统公司,可能为未来NEXO车型国产铺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