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坐标将花不超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1-01-27 11:48

挖贝网1月26日,新坐标(证券代码:60304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4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新坐标将花不超5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500万元(含2,5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含5,000万元)。本次股份回购完成后,公司拟将所回购股份全部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新坐标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同时为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公司利益、股东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相结合,综合考虑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股份回购,所回购的股份全部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95,903.5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6,309.15万元。按照本次回购资金上限5,000万元测算,分别占上述指标的5.21%、5.79%。根据公司经营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人民币5,000万元上限的股份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有能力支付回购价款。本次回购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化,回购后公司的股权分布情况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本次公司回购股份反映了管理层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肯定,有利于增强公众投资者信心、维护公司股价并提升公司的资本市场形象。本次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有利于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整体价值,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坐标主营业务为精密冷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