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之一Neuroscience Bulletin新增编委

财经 前瞻网 2021-01-27 13:41

 

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之一Neuroscience Bulletin新增编委

1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召开Neuroscience Bulletin(NB)新增编委交流会。中心学术主任蒲慕明院士、NB主编段树民院士、新增编委和新增青年编委、中心科研管理处及编辑部成员共33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佐仁研究员主持。

蒲慕明认为NB适逢中国脑计划出炉的时机,希望国内的神经科学科研工作者将更多一流的工作成果选择发表在NB,也希望编委多参与NB的工作,多做贡献,不仅要提高期刊影响力,更要提升期刊在业界的口碑。

与会新增编委和新增青年编委纷纷各抒己见,热烈讨论,从短期提高期刊影响因子以及长期提升期刊业界口碑两个角度为NB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认为需要进一步加快稿件审稿以及网上发布的速度、通过提高送审标准等措施来吸引优质稿源和保证优质稿件的曝光度。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官方期刊《Neuroscience Bulletin》(NB)由上海生物科学研究所(SIBS),中国科学院和普林格(Springer)每月出版。NB旨在发布神经科学领域的研究进展,并促进社区内科学思想的交流。该杂志发表了有关神经科学各个主题的原始论文,并着重于对神经系统的潜在疾病影响。NB欢迎使用多学科方法和功能策略对分子,细胞或发育神经科学进行的研究。作为目前在中国拥有12,000多个会员的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的官方期刊,NB致力于促进中国神经科学家与国际同事之间的交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