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北影,南苏影!苏州积极筹建一所新大学,对标国内顶尖名校

财经 前瞻网 2021-01-26 16:56

 

北北影,南苏影!苏州积极筹建一所新大学,对标国内顶尖名校

最近有消息传来,苏州计划整合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资源,积极筹建江苏(苏州)电影学院,对标国内顶尖名校,形成“北北影,南苏影”的布局。

对于其中提到的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是昆山市为数不多的高校之一,为苏州大学申办的独立学院。

而去年5月份,教育部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的通知,要求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尽快转设,成为独立设置的本科高校。

目前,浙江省内浙江大学一家独大,而其他高校跟浙江大学之间差距较大,存在断层现象。宁波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也正在慢慢崛起,但浙江省缺乏大学的局面仍然存在,亟需引进或新建更多更好的大学。

因此,苏州还在积极引起其他知名大学。据悉,苏州还积极支持依托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完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转设。支持加快张家港市高等教育资源整合优化,推动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转设,整合沙洲职业工学院资源,筹建市属应用型本科高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