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豪华紧凑型车市场集大成者,全新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

财经 车视界 2021-01-27 17:20

近日,奥迪正式宣布,国产奥迪A3家族正式上市,售价20.31-24.97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同时提供了长轴三厢(Limousine)与标轴两厢(Sportback),在选择上更加多样化。

外观上,两厢版本与三厢版本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中网的六边形形状更加的立体,使用了家族已经普及的蜂窝状中网,下包围的造型也更加的夸张。在大灯方面,新车的灯组棱角更加的分明,整体变成不规则的形状,点亮后的效果十分的明显。

在车身侧面,Sportback版本保留了海外两厢顺滑的造型,腰线十分的凌厉,运动的气息十分的突出。长轴版三厢版的轴距达到了2680mm,比两厢版本车型多出了5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狭长的车尾,层次感营造的非常到位。在排气布局上,采用了双边共两处的布局。

内饰方面,不同于A4L、A6L等车型,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的独特,层次感更强。中控屏幕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间位置增加了一大块银色饰板。新车首次使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杆,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变成了矩形造型,全新的触控MMI系统、无线CarPlay、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等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3家族将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Ps(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