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集团旗下品牌Arket近日推出童装租赁服务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1-01-23 18:40

H&M集团旗下品牌Arket近日推出童装租赁服务,消费者每月只需支付19.5欧元就可以收到相应码数的童装。

这一举措对于身材变化较大的儿童来说较为适宜,也能延长童装的寿命。当产品发生磨损后,品牌会回收后并重新制造。

据了解,ARKET 是瑞典时尚品牌H&M旗下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去年8月正式入驻天猫,并开设线上官方旗舰店。

ARKET 以经典单品为设计基础,整体呈现偏向北欧风格,在设计生产过程中坚持可持续理念,并将这一观念融入到生活之中,展现生活方式品牌潜移默化的影响力。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