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广东不再收取核酸检测挂号费,多地将检测费用下调至80元

财经 前瞻网 2021-01-30 13:49

 

最新!广东不再收取核酸检测挂号费,多地将检测费用下调至80元

1月28日冬春季农村地区防疫相关政策正式生效,核酸检测成不少返乡民众的必然要求。为了减轻人民负担,多地出台优惠政策。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29日下发通知,明确全省不再收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挂号费,要求安排足够工作人员在夜间和周末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做好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核酸检测工作。

当日,广东省新冠检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提供广东省2000多个核酸采集点查询、核酸检测机构上门预约、核酸检测一键预约、检测结果一键查询等服务,让群众少跑路。据介绍,群众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粤卫平台”,点击底部“新冠检测服务”菜单进入广东省新冠检测服务平台系统。

此外,全国多地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从原来的120元到200元不等,下调到80元甚至更低。北京市除了下调价格外,还将检测费用纳入医保报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