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合性期刊!国产英文新刊Fundamental Research来了,首发式顺利举行

财经 前瞻网 2021-01-30 13:49

 

综合性期刊!国产英文新刊Fundamental Research来了,首发式顺利举行

国产英文新刊Fundamental Research来了!

1月29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管、主办的英文期刊Fundamental Research期刊首发式暨第一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据介绍,Fundamental Research是一本综合性的英文学术期刊,内容覆盖自然科学的多个学科领域。Fundamental Research第一届编委会主编由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龚旗煌担任。在自然科学基金委党组和龚旗煌院士的带领下,该刊组建了一支来自9个国家的152名专家组成的编委团队。

Fundamental Research 拥有一支国际化专业的编委团队。期刊设置八个学科分支,分别由八位副主编领衔负责。八个学科分支包括:

Mathematics and Physics

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

Life Sciences

Earth Sciences

Engineering and Materials Science

Information Sciences

Management Sciences

Health and Medical Sciences

有关专家介绍,创办Fundamental Research不仅为中国学者搭起了与世界进行学术交流的高端平台,也将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基础研究创新发展的重要窗口,有助于提升中国科学家在全球科学界的影响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