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款X4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预计年内发布

财经 pcauto    2021-01-19 15: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X4的谍照。从谍照推测,新车前脸将与新款X3采用相似的设计语言。此外,新车内饰以及车机系统有望得到升级。

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以及进气格栅区域均蒙上了伪装,透过伪装我们依稀能发现双肾格栅的尺寸有加大的迹象。而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类似新款5系的折线形灯带进行分隔。此外,从新车车尾覆盖的伪装推测,新款X4的车尾将进行一定的调整,但从尾灯轮廓可以判断,新款X4很有可能沿用现款X4的长条型尾灯。

目前官方还没有更多关于新车内饰等方面的信息,不过有消息称新车将针对仪表/中控屏等进行升级,并搭载最新的iDrive系统。动力方面,预计新车的动力升级将与新款X3一样,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