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款X3谍照 有望搭载最新iDrive系统

财经 pcauto    2021-01-19 16: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作为宝马在中国市场扛起SUV产品线销量的车型,宝马X3也将迎来改款。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3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同时内饰也将得到升级。

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新车将会对前脸进行升级,好消息是新款车型不会采用类似宝马4系那种造型夸张的双肾设计。此外,新车尾灯样式也会进行修改。在内饰上,目前我们暂时没有得到官方的消息,外媒猜测新车有可能采用新的内饰设计,同时应用宝马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现款宝马X3/X4在海外市场提供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有消息称新款动力有望将加入48V微混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