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衡设计将花不超4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1-01-19 10:11

挖贝网 1月18日消息,中衡设计(证券代码:60301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4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作为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标的股份。

中衡设计将花不超4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00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中衡设计股票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公司管理层认为目前股价未能充分反映公司价值,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同时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公司拟回购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作为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标的股份。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32.62亿元,净资产19.20亿元。假设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人民币4,000万元计算,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净资产的比重分别为1.23%、2.08%。根据本次回购预案,回购资金将在回购期内择机支付,并非一次性支付,且具体回购价格和数量由公司根据本预案设定的条件自行安排,具有一定弹性,公司正常的经营活动将确保公司有能力择机支付回购价款。若回购股票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且该部分资金将在回购股份分配给员工后回流公司。综上所述,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