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际股份2名股东合计减持1495.6万股 套现约3.8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21-01-19 11:32

挖贝网1月18日消息,天际股份(002759)股东常熟市新华化工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897.55万股,股份减少2.2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3.78%。

股东常熟市新昊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598.05万股,股份减少1.4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79%。

天际股份2名股东合计减持1495.6万股 套现约3.8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近期股价25.41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3.8亿元。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已按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预披露计划减持股份总数,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新华化工、新昊投资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减持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际股份主营业务是六氟磷酸锂和家电两大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