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维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4.1亿-4.7亿增加3.37亿-3.97亿 产生投资收益

财经 挖贝网 2021-01-30 19:04

挖贝网1月29日,维维股份(600300)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亿元到4.7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加3.37亿元到3.97亿元。

维维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4.1亿-4.7亿增加3.37亿-3.97亿 产生投资收益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0.6亿元到0.8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加0.79亿元到0.99亿元。

主营业务影响:2020年遭遇新冠疫情后,公司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开拓市场,增收节支,强化内部管理,归还银行贷款,减少财务费用,提升经营效益。

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本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增加主要原因:转让持有的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71%股份产生投资收益约1.32亿元;子公司维维六朝松面粉产业有限公司下淀厂区被征收产生资产处置收益约1.18亿元;宁夏东方乳业有限公司土地被征收产生资产处置收益约0.48亿元;济南维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土地被征收产生资产处置收益约0.32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维维股份坚持聚焦主业,继续剥离非主营业务,大力拓展主营业务,以维维豆奶系列产品(固体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为代表的食品产业一直是公司主业的核心和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积极布局的粮食产业是构成主业拼图的一个关键板块,两者共同构成公司主业的核心,形成了“一体两翼、双核驱动”的业务布局。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