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劲爆!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率先在小米11上实现

财经 前瞻网 2021-01-29 18:44

 

劲爆!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率先在小米11上实现

(图片来源:小米)

今天,雷军在微博发布一条劲爆消息,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并率先在小米11上实现。

据悉,小米隔空充电技术不需要把手机放在固定的位置就可以实现远距离充电,而且这种隔空充电技术还有两个非常强大的地方,它不仅仅可以多台设备一起充,而且即使有异物遮挡也不会降低充电的效率,唯一比较可惜的地方就是这一隔空充电技术的充电功率暂时还不高,只有5W。

雷军在微博称,小米隔空充电,技术核心在于空间定位和隔空能量传输。自研的隔空充电桩内置5个相位干涉天线,可以对手机进行毫秒级空间定位,精准探测手机位置。144个天线构成的相位控制阵列,通过波束成形将毫米波定向发射给手机。

在小米看来,这是无线充电的一次革命性创新,也是一次全屋无线化的大胆尝试,这不是科幻而是科技。

雷军表示,不久后,小米自研隔空充电还可为智能手表、手环等穿戴设备隔空充电。未来客厅,包括音箱、台灯等小型智能家居产品,都可以实现无线供电设计,摆脱电线束缚,真正实现客厅无线化。

劲爆!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率先在小米11上实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