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EEE PELS杰出讲师公布:全球仅四人,华人占两席!

财经 前瞻网 2021-01-31 15:22

 

日前,IEEE PELS Distinguished Lecturers Program(杰出讲师计划)于IEEE PELS官网线上公布。2021-2022年度杰出讲师共在全球范围内选出4人,其中两位是华人学者,分别是来自清华大学电机系的孙凯,以及来自伦斯勒理工学院的孙建。

IEEE PELS杰出讲师公布:全球仅四人,华人占两席!

孙凯

于2000年、2002年和2006年获得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6年加入清华大学电气工程系,现为终身副教授(研究教授)。2009年9月至2010年8月,在丹麦奥尔堡大学能源技术系做访问学者。2017年1月至8月,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阿尔伯塔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任访问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可再生发电系统的电力电子、微电网和能源互联网。

孙健

于2002年加入伦斯勒理工学院(RPI),目前是电子、计算机和系统工程系教授。他也是国家资助的未来能源系统中心(CFES)的主任。他的研究兴趣是在电力电子和能量转换的一般领域,重点是建模、控制和不同的应用,包括可再生能源、高压直流输电和航空航天电力系统。作为CFES的主任,他负责中心的研究、产业合作、教育和推广项目的战略方向和发展。

IEEE杰出讲师(Distinguished Lecturers, DL)计划是IEEE协会分会项目之一。每年,IEEE电力电子学会(Power Electronics Society, PELS)都会选拔出几位行业内的杰出成员作为杰出讲师。这是对他们在电力电子领域取得的高成就的庆祝和表彰,也是旨在通过讲座、研讨会等形式为遍布全球各地的PELS分会活动提供支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