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红豆股份荣获“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称号

财经 挖贝网 2020-12-03 17:48

商务部日前公布了全国第二批共48家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名单,江苏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一。12月3日,在南京举行的2020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产业互联网年会上,大会现场为8家入选企业授牌,红豆股份位列其中。

喜报!红豆股份荣获“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称号

据悉,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自 2016 年以来连续举办四届,已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 “助推器”、电商行业的“朋友圈”、产业发展的“智慧库”,以及新模式新业态的“展示台”。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市商务局、建邺区政府主办。大会以“新商业、新消费、新生态”为主题,围绕产业数字化、新零售、新商业、新技术、新金融等多个环节,讨论互联网时代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应对由新技术带来的商业环境变化。

喜报!红豆股份荣获“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称号
喜报!红豆股份荣获“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称号

消费领域的全面加速数字化、线上化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红豆股份积极应对,加速数字化布局,实现员工在线化、组织在线化和销售在线化,拥抱数字化新零售。

集制造、零售于一体的红豆股份正处于快速的数字化发展中。零售运营端,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公司持续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智慧新零售生态圈,推进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环节的升级。线下,全国1200多家门店上线全渠道系统,超400万件商品实现共享,并积极构建智慧体验型门店,以互动增强用户黏性。线上,基于会员数字化标签推行精准化营销,开展“腾讯智慧零售 小程序倍增行动”,推进企业微信、超级导购系统提升运营能力,结合社交电商、网红直播带货等拓宽渠道,加强线上线下双向引流。

生产制造端,公司完成了红豆衬衫智慧车间改造项目,实现个定、团定、批量三种业务混流生产,实现生产全过程透明可控, 订单进度的实时跟踪,实现客户需求数据直接驱动智慧生产,较传统工厂提高生产效率20%、交货周期缩短40%。此外,公司还开始着手打造5G+纺织服装工厂,推进数字化升级。10月26日,红豆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将共同打造5G+纺织服装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实现车间设备数字化管理、实现现场人员数字化管理。

基于数字化转型的积极探索,红豆股份斩获多项荣誉。2016年,被江苏省商务厅评为“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同年获评“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2019年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全国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同年获评“江苏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点企业”;2020年被评为“无锡市数字商务创新示范企业”、 “江苏省数字商务企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