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ll'Oro报告:华为持续领先2020年前三季度全球电信设备市场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03 12:13

C114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艾斯)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刚刚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整体电信设备市场报告。这份报告涵盖包括宽带接入、微波与光传输、移动核心网和无线接入网(RAN)、SP路由器和运营商以太网交换机(CES)在内的整个电信设备市场。初步估算表明,整体电信设备市场在2020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9%,在2020年前三季度同比增长了5%。

Dell'Oro报告:华为持续领先2020年前三季度全球电信设备市场

报告中的分析称,电信设备供应商收入排名在2019年至2020年前三季度期间保持稳定,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中兴通讯、思科、Ciena和三星位居前七名,这几家厂商合计占据总体市场的80%。同时,收入份额持续受到高度集中市场中5G推出状态的影响。

Dell'Oro估算的2019年及2020年前三季度全球电信设备市场Top 7供应商具体收入份额如下:

Dell'Oro报告:华为持续领先2020年前三季度全球电信设备市场

数据来源:Dell'Oro Group

这份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整体电信设备市场报告的其他重点内容包括:

·在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下滑4%后,第二季度的积极发展趋势延伸至第三季度,这得益于光传输和包括5G RAN、5G核心网以及微波移动回传在内的多个无线领域的强劲增长。受新冠疫情和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封锁措施严重影响的技术领域在本季度继续保持稳定。

·初步估算表明,移动基础设施和光传输市场收入的增加,抵消了2020年前三季度期间微波传输和SP路由器及CES市场的投资下降。

·整体电信市场似乎继续与基础经济发展情况脱节。虽然从4G向5G的过渡有助于抵消移动宽带市场减少的资本支出,但Dell'Oro也将这种脱节归因于网络连接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并且这次经济衰退的性质与其他时候的衰退不同。

·由于中国市场的投资超过了整体市场,Dell'Oro估测,华为和中兴通讯在2019年至2020年前三季度期间合计获得了大约3%的收入份额,两家公司占据了全球电信设备市场超过40%的份额。

·Dell'Oro分析师并未对整体前景预测作出任何重大更改,并预计整体电信设备市场将在2020年增长5%-6%,并在2021年增长3%-4%。预计整体电信设备收入在2021年将接近900亿-950亿美元。

Dell'Oro报告:华为持续领先2020年前三季度全球电信设备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