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动旅游热!丁真所在博物馆游客不断 微博已坐拥115万粉丝

财经 前瞻网 2020-12-02 12:08

 

带动旅游热!丁真所在博物馆游客不断 微博已坐拥115万粉丝

由于藏族小伙丁真的走红,不仅带动了四川理塘当地的旅游业,还给他所工作的博物馆带来了游客。

据报道,近日,丁真工作的仓央嘉措微型博物馆陆续有游客前来。有游客称是特意为看丁真而来。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丁真曾表示,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红的,“但出了名很高兴,很高兴可以做很多关于家乡的宣传工作”。对于未来,他说首先要学习,做好每件事。

目前已经在别人帮助下开通了微博的丁真,已经拥有了高达115万粉丝。

博物馆区域分布集中度不高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据国家文物局公布的全国博物馆名录,截至2019年底,我国共有5535家博物馆,其中山东省各级、各类、各所有制博物馆567家,总量居全国第一,占全国博物馆总数的10.24%;数量排在第二至第五位的是浙江、河南、陕西、广东;青海、海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西藏地区的博物馆数量较少,不足40家。整体看来,我国博物馆区域分布集中度不高。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已成为全球拥有博物馆数量第二多的城市,仅次于英国伦敦,北京地区的博物馆无论是从质量还是数量来讲都位于全国前列。

带动旅游热!丁真所在博物馆游客不断 微博已坐拥115万粉丝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