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获评“最佳雇主”和“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02 10:37

C114讯 12月1日消息(九九)在日前举行的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上,中国移动凭借在企业文化、品牌形象、组织管理、人才发展、薪酬福利等多方面的突出成就,在近6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继2019年后再次荣获“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强”。

中国移动获评“最佳雇主”和“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

据了解,“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比始于2005年,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是人力资源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品牌榜单之一。

另外,中国移动凭借“企业声望”、“雇主吸引力”、“雇主品牌感知”三个维度在大学生群体中的良好声誉,获得“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10强”奖项。

在今年特殊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中国移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家主管部门最新就业政策和国资央企“抗疫稳岗扩就业”有关精神,充分发挥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情怀与担当,创新采取“互联网线上”模式统一组织面向2020届和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优才计划”校园招聘工作,宣传启动早、招聘规模大、招聘周期短、群体覆盖广、创新尝试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较高认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