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电信启动无线网工程项目相关集采,总规模达37104.2万元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02 15:48

C114讯 12月1日消息(焦焦)昨日,陕西电信启动2020-2021年无线网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项目集采。

据了解,陕西电信该次无线网工程集采主要对4G、5G及CDMA无线网主设备进行新建、改建、扩建、拆除、搬迁。项目涉及陕西省内十个市级分公司的4G、5G及CDMA室外覆盖基站主设备工程和室分信源主设备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工作。其中,主设备包括并不限于分布式基站、美化基站、微小基站、新型有源室分的BBU设备(不包含HUB、PRRU设备)等无线设备)。

据陕西电信发布的采购公告显示,该次无线网工程项目集采,包括勘察设计、施工及监理服务的采购,项目预算总计为37104.2万元(含税)。其中,勘察设计项目采购的预估预算为15411.34万元(含税)。项目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2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及实施地域如下:

陕西电信启动无线网工程项目相关集采,总规模达37104.2万元

施工项目采购的预算为18798万元(含税),项目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2个,第1名份额为80%;第2名份额为20%.

工程监理项目采购的预算为2894.86万元人民币(含税),项目同样不划分标段,中标人数量2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及实施地域如下:

陕西电信启动无线网工程项目相关集采,总规模达37104.2万元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