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爽口源6名股东合计质押300万股 用于为公司贷款提供反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20-12-01 18:45

挖贝网11月30日消息,近日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爽口源证券代码:832558)股东尚永强、拓俐、王小花、尚双科、尚建文、尚志峰向兰州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合计质押300万股,用于为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营业部贷款提供反担保。

爽口源6名股东合计质押300万股 用于为公司贷款提供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尚永强、拓俐、王小花、尚双科、尚建文、尚志峰向兰州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合计质押3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0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20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67%。质押期限为2020年11月27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筹款效率,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对其他股东的利益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