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电缆拟与三山集团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2-11 16:45

挖贝网12月10日消息,太阳电缆(证券代码:00230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福建三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太阳电缆(龙岩)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三山集团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太阳电缆拟与三山集团共同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太阳电缆(龙岩)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铁山镇林邦村蒋武路108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电线、电缆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自有资金缴纳出资。

股权结构:

本次在龙岩市新罗区设立控股子公司,布局新罗区能源互联网产业园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以国家电网对口支援为契机配套能源互联网产业园区中低压成套配电设备、应急、高端电缆产品等产业链形成,通过业务整合和优化资源配置,有利于公司拓展市场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