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亭科技拟在美国设立境外控股子公司 投资金额60万美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2-11 17:49

挖贝网 12月9日消息,兰亭科技(证券代码:831118)发公告称,本公司拟在美国设立境外控股子公司美丽说有限责任公司Beautifier LLC,注册地为30 N Gould St,Ste R,Sheridan,WY 82801,持股比例60%,本次投资金额60万美元。

兰亭科技拟在美国设立境外控股子公司 投资金额60万美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本次在境外设立控股子公司是基本于公司战略发展布局的需要,通过境外控股子公司的设立,开拓以亚马逊为主的国外线上网购平台,拓宽兰亭品牌在海外的销售渠道。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需经境外投资主管机关、商务主管部门机关、国家外汇管理局等政府有关部门备案或审批,能否完成相关审批手续存在不确定性。此外,国外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文化特征均与我国存在较大差异,可能给境外控股子公司的设立带来一定的风险,境外控股子公司设立后在实际运营过程中亦可能面临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变化等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长期来看,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及战略规划,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兰亭科技以移动互联网为主要工具,通过垂直社交媒体和社交生态圈,在线进行护肤、美容及相关健康产品的知识科普、问题咨询和营销推广,产品以自主研发生产的中高端护肤品为主,同时采用供应链模式补充一部分与护肤、美容、化妆、养生和保健相关联的产品,形成一个与美容护肤密切相关的大健康产品集群,通过一对一VIP服务模式,帮助客户一站式解决肌肤问题和相关美容保健需求。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