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月预备!蓝色起源2024年送首位女性上月球 新火箭发动机推力高达1万磅

财经 前瞻网 2020-12-07 18:20

 

 

登月预备!蓝色起源2024年送首位女性上月球 新火箭发动机推力高达1万磅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计划在2024年将一名女性送上月球,届时,她将使用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火箭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的BE-7引擎。

上周末,这位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进行BE-7发动机测试的视频。

标题写道:“这台引擎将把第一位女性送上月球表面。”

据Blue Origin公司介绍,这种高性能发动机能够产生1万磅的推力。

它将为该公司的人类着陆系统(HLS)国家团队提供动力,该团队由蓝色起源、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德雷珀公司组成。

据贝佐斯在Instagram上的帖子称,该引擎总共测试了20多分钟。

美国宇航局4月份宣布,蓝色起源公司是被选中建造月球着陆器的公司之一。

月球着陆器是阿尔特弥斯项目的关键部分,美国宇航局说,该项目将把两名宇航员——一男一女——送上月球。这将标志着自1972年阿波罗登月以来人类首次踏上月球表面。

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去年说,宇航局计划与私营部门开展广泛的合作,以帮助加速登月任务。

布里登斯汀在9月的一份声明中说:“在国会两党的支持下,我们在21世纪向月球的推进完全是美国力所能及的。”

“最近几个月,我们已经巩固了更多的探索计划,我们也在继续完善我们的预算和架构。”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