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年办两场!2021年世俱杯由中国改为日本承办 江苏苏宁资格被剥夺

财经 前瞻网 2020-12-06 15:17

 

一年办两场!2021年世俱杯由中国改为日本承办 江苏苏宁资格被剥夺

2021年世俱杯由中国改为日本承办。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周五宣布,日本将在2021年年底以旧版模式举办世俱杯,参赛球队由24支减少为7支。由于新冠大流行而被推迟后,世俱杯扩军目前仍处于搁置状态。

这意味着同一年将有两届世俱杯,2020年世俱杯将在2月1日至11日期间由卡塔尔主办,2021届将于12月在日本举行。日本之前举办过8次世俱杯,最近一次是在2016年。

本来,2021年世俱杯扩军到24支,并且放在中国举办,但现在,世俱杯扩军暂缓。此外,江苏苏宁本来能够参加2021年世俱杯,现在资格被剥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