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七部门约谈滴滴:要求整改“花小猪打车”,扰乱出行市场秩序

财经 前瞻网 2020-11-23 10:30

 

青岛七部门约谈滴滴:要求整改“花小猪打车”,扰乱出行市场秩序

滴滴旗下网约车新业务“花小猪”上线不过四个月,就已被多次约谈。日前,青岛七部门又因“花小猪”联合约谈滴滴。

报道称,在近期的市民投诉和相关部门执法检查中,有关部门发现,“花小猪打车”APP存在向无证车辆、无证驾驶员派单等违法违规行为,扰乱了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损害了乘客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并且还存在发放优惠券、促销现象,导致了相关从业人员间的矛盾,引发了大量热线投诉。

约谈会上,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今年8月以来,全市共查处涉及“花小猪打车”APP上的违法违规行为320余起,要求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全面整改,从即日起停止向无证车辆、无证驾驶员派单;禁止接入无证车辆和无证驾驶员;对已接入无证车辆、无证驾驶员进行全面清理。

前瞻经济学人了解到,花小猪打车平台主打“一口价”模式,“便宜”是其最大的标签。凭借低价补贴、裂变营销,以及降低司机审核门槛所带来的强劲运力,花小猪打车在全国掀起迅猛攻势。

不过,该品牌迅速扩张之下,质疑亦随之而来。此前据不完全统计,已有天津、南京、青岛、合肥多地约谈、叫停该平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