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怀!大叔收藏5000件HelloKitty创纪录 表情富有“同理心”感到温暖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8 17:52

不少“收藏控”都有自己的心头好,而日本的一位大叔就厉害了——35年,他竟然收集了5169件HelloKitty,创下世界纪录!

情怀!大叔收藏5000件HelloKitty创纪录 表情富有“同理心”感到温暖

(图源:视频截图)

HelloKitty是不少女孩们粉色童年里的玩偶icon,但像这位大叔67岁高龄,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喜爱与热情,让不少网友纷纷赞叹。

事实上,他的妻子和邻居也非常支持他这份充满“少女心”的热爱。他的家里门外都摆满了大大小小的HelloKitty,各种元素让人倍感温馨快乐。大叔表示,自己喜欢HelloKitty,是因为她的表情:“当我觉得悲伤时,她会显得有一点悲伤;而当我快乐时,她又似乎也高兴和欢喜。”

今年Hello Kitty将迎来自己40岁生日,她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内已经成为一个文化符号。她是一个长得像猫且名字叫Kitty(小猫)的卡通形象,但据其形象注册商日本三丽鸥公司澄清,Hello Kitty不是一只猫,而是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小女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