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真带火理塘!搜索量大涨620%,川西或成元旦旅行“黑马目的地”

财经 前瞻网 2020-12-02 13:01

近日,“甜野男孩”、藏族小伙丁真带火了四川甘孜理塘县这处“隐世天堂”。转眼明年的第一个假期——元旦就还有一个月,临近年末不少网友对这个未曾相识的县城热情高涨不下。

丁真带火理塘!搜索量大涨620%,川西或成元旦旅行“黑马目的地”

携程的一组数据显示,“理塘”热度从11月20日起大涨,到11月最后一周,“理塘”搜索量猛增620%,比国庆翻4倍。除四川本省旅客外,广东、山东、云南、江苏、北京、重庆、湖南、河南旅客的搜索量猛涨,这处“康巴地区”或成元旦旅行“黑马目的地”。

去哪儿网数据则显示,截至11月25日,四川甘孜地区酒店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89%,其中,11月17日成为首个增长高峰,当天酒店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1%。

另外,由于恰逢甘孜州70周年庆,2020年11月15日至明年2月1日,甘孜州67个A级景区门票全部免费,且机票、酒店价格非常便宜。

据悉,理塘,原本是驴友骑行318国道必经之地,如今从成都自驾9小时可达。“海拔4000米”、可供氧的“高星酒店”、“格聂之眼”……纯净雪景与秘境之美让人向往。旅游专家预测,国庆火了“大西北”,元旦旅行黑马或将是“川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