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联合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11-18 09:36

挖贝网11月17日消息,宁波联合(证券代码:600051)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12日以邮寄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1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宁波联合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温州银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拟下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温州银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温州银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新设全资子公司。新设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由温州银和公司以货币出资。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温州瑞和房地产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登记名为准)。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

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

出资方式及出资比例:出资方式:温州银和公司以货币出资;出资比例:温州银和公司占100%股权。

董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温州瑞和公司设执行董事、监事、经理各一名,均由温州银和公司聘任产生。

温州瑞和公司成立后,将及时与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补充协议》,将原温州银和公司竞得的龙港市象北区块控规D03-03地块的开发主体变更为该公司。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