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真格!海口开出垃圾分类首张顶格处罚单,一小区物业被罚4999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5 18:23

 

动真格!海口开出垃圾分类首张顶格处罚单,一小区物业被罚4999元

动真格,海口开出垃圾分类首张顶格处罚单。近日,海南省海口市某属地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一小区物业公司立案并进行顶格处罚4999元。

10月1日起,海南省海口等4个地级市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同时开展执法专项行动。10月27日,海口市秀英区检查组检查海港学校内港西小区时,发现其存在生活垃圾分类不规范,垃圾桶硬件设施不齐全等问题,现场对该物业管理人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在限期时间内完成整改。

10月30日,检查组再次进行回访时,发现其“无动于衷”,执法部门随即对该物业公司下达案件初查通知书,并根据《海南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第五十二条规定,顶格处罚4999元。这是海口市开出的垃圾分类执法首张立案处罚单。

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顶格处罚起到震慑和警示作用,引起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达到以罚促管的目的。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2019年,我国环保政策密集出台,环保力度进一步加大。目前,我国北上广深、重庆、贵阳、福州、杭州等城市已相继出台或更新垃圾分类政策,预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将稳步推进,将于2020年完成46个重点城市、2025年完成所有地级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并完成配套转运端、处置端产能建设,固废处置行业将保持高景气。

动真格!海口开出垃圾分类首张顶格处罚单,一小区物业被罚4999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