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钱任性!英国富人乘私人飞机逃离二次封城,需求量“急剧上升”

财经 前瞻网 2020-11-05 15:37

 

有钱任性!英国富人乘私人飞机逃离二次封城,需求量“急剧上升”

据飞机经纪人称,英国的富人正在预订私人飞机,以逃避定于周四实施的封锁。

全球最大的飞机包机公司之一Air Partner表示,周四之前,赴海外的私人飞机订单“急剧上升”。该公司为英超足球运动员、名人、英国王室以及八国集团(G8) 8个成员国中的6个国家的政府提供飞机。

该公司表示:“这些航班咨询中,很多都是针对那些想去欧洲的第二故乡的个人,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每年这个时候那里气候很暖和。”

“我们确实预计,在本月剩余时间里,私人飞机的商务旅行需求将继续出现,尤其是在许多商业航班停飞和无法起飞的情况下。”

英国新的封锁措施预计将于周四生效,在至少12月2日之前,除必要工作外,英国居民不得出国旅行。

Air Partner表示,5人在封锁前从比金山飞往特内里费,单程费用约为2.4万英镑。

由于预计国际旅行需求会出现更大的下降,商业航空公司大幅削减了航班时刻表。自疫情暴发以来,国际旅行需求一直萎靡不振。然而,私人飞机运营商报告的预订量降幅要小得多。运营商表示,这是因为超级富豪继续像以前一样频繁旅行。

此外,较为富裕的人正在寻求私人飞机,因为他们认为,在疫情期间,私人飞机是一种更安全的出行方式,因为这样可以避开可能拥挤的商用飞机和机场航站楼。

私人飞机运营商也报告称,在3月份首次全英禁飞之前,预订数量有所上升。他们还推销“疏散航班”,从受病毒重创的国家撤离。

根据航空咨询公司WINGX的数据,9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私人航班的数量与去年相比仅下降了10%。相比之下,定期商业航班的降幅超过50%。

WINGX董事总经理理查德•科(Richard Koe)表示:“在整个疫情期间,商务航空需求的弹性大大强于商业航空活动。这个夏天,随着旅行限制解除,商务航空需求出现了强劲反弹。”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